我院本学期“1+X”证书工作完美收官

作者:湛茂溪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近日,计算机技术学院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1+X"证书工作,来自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222名学生参加了界面设计、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WEB前端开发、物联网工程实施与运维等四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与考核。此次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学院在推进课证融通、促进"三教"改革以及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成果。

学院一直都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积极推进课证融通,将证书考试内容融入日常教学活动,实现了证书考试与课程学习的有机结合。自11月以来,有序组织了四个等级证书的培训与考核,在培训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老师们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为学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

学院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实习机会。(审稿人:汪吉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