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计算机技术学院“青铜树”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暖心”服务活动

作者:董国柱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5日下午,计算机技术学院“青铜树”志愿服务队来到大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暖心”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有的陪着老人们聊天、有的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有的搀扶着老人在院里散步的。最后,志愿者们对福利院内的垃圾、道路上的枯枝落叶、烟蒂烟头、白色泡沫,以及周围散乱的垃圾死角进行清扫。

此次活动既是为了丰富福利院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更是为了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旨在将爱心送入福利院,弘扬尊老美德,培养大学生尊老、敬老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用心关爱,学会感恩,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把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审稿人:汪吉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