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团学志委员例会

作者:何守宪、石君兰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为激发计算机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协会委员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能力,我院2024年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委员工作例会于31日中午在长江楼736会议室召开。团学志指导老师以及团学志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石君兰主持。

会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分别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汇报了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安排与工作重点。

石君兰首先肯定了学员团学志在上学期中的工作表现,同时对团学志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鼓励大家要努力打造互动性强、具有新意的品牌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团学志例会的召开,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与协作,也将推动新学期团学志工作的顺利开展。(审稿人:汪吉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