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姜博达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吉平、学工秘书陈雄及全体辅导员于226日晚上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检查宿舍安全和卫生,并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送去关心、关爱以及新学期的美好期待。

走访过程中,汪吉平走进多间宿舍,详细询问同学们假期情况,慰问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并叮嘱同学们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用电规定;要重视个人卫生,做好宿舍卫生保洁,及时清理垃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有助于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审稿人:汪吉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