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二级巡视员蔡小勇博士应邀来校作讲座

作者:黄媛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二级巡视员蔡小勇博士来我校作了题为《软件定义工业》的讲座。学校副校长刘文胜主持讲座,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蔡博士采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及视频,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什么是定义”、“工业制造中的神经和大脑是什么”、工业制造“大脑”、工业制造“灵魂”、工业制造“健康”,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工业信息安全等实际案例。

蔡博士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通过讲座,有效地扩展了参会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们对学习的浓厚兴趣。各位前来参会的科研骨干获益匪浅。

最后,刘文胜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他希望全校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将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提升科研水平,在科研方面取得更高的成就。(审稿人:汪吉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