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计算机技术学院

作者:胡琳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1115日下午,计算机技术学院在长江楼736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伍艳丽走进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伍艳丽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主题,从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党领导人民奋进新征程的必然要求、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青春绽放心向党岗位建功新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深入阐释。报告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剖析,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汪吉平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要充分认识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团结奋斗之力为学校第三次创业发展贡献力量。(审稿人:汪吉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