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胡琳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92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汪吉平主持。

根据学习计划,党总支书记汪吉平领学《扑下身子“迎考”沉到一线“解题”——解码“浦江经验”》。院长吴琦领学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总支副书记黄宝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副院长黄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胡琳领学《网络安全法》。

汪吉平强调,我们要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浦江经验”,突破改革发展的堵点难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矛盾最集中的现场了解实情、解决问题,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行,努力在学校第三次创业的新征程上承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吴琦强调,学院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结合实际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宝玉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守护中华文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转化为更多精品学生活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黄媛表示,学校的发展是每个个体的发展,是无数个细微发展的有机组合。我们要主动承担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树立荣誉观和集体观,强化团队精神和敬业意识,充分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高效率,多创新。让学校实现新的大跨越、大发展。

胡琳表示,网络安全事关你我,学网、懂网、用网,是我们的必修课和基本功,要时刻紧绷“网络安全”这根弦,不断总结经验,在工作中敲响警钟,捋顺思路、找对方法、正视问题,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审稿人:汪吉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