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追光而行”——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故事分享会

作者:王珏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榜样力量和导向作用,激发广大学生的使命担当,21日晚,“筑梦启航”资助育人工作室开展了“砥砺奋进,追光而行”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故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三位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大家做故事分享,分享会由“筑梦启航”资助育人工作室负责人王珏老师主持,计算机技术学院120余名受助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计算机技术学院物联网2202班陈玲霞,应用2204班游豪明,测绘信息工程系测量2101班王博宇分别以《千帆竞发,奋楫者进》、《坚持,你会优秀起来》、《改变从来都不晚》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备赛竞赛、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向参会学生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奋斗故事,可谓干货满满。

在互动环节,与会的的同学们与三位获奖者就如何平衡学习、生活、工作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掌声如雷,气氛热烈。

此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故事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长江工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也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促使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砥砺奋进,追光而行,期待同学们把握大学生活,明确个人目标,积极进取,在正青春的道路上不负盛世韶华,遇见更好的自己。(审稿人:汪吉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