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信学院2019-2020-2学期补考方案

作者: 时间:2020-03-29 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920202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要求,测信学院特制定本补考方案:

1、本次补考所有专业课程都采取线上考核的方式(包括实训课程);

2、考核对象为:201920201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合格和申请缓考的学生(不包含舞弊、缺考和取消考试资格);

3、本次补考课程原则上由201920201学期的上课老师承担,校外兼课老师课程补考请专业研究室主任安排研究室内老师来负责完成,校内兼课老师请专业研究室主任通知;

4、专业共建合作单位由教学办公室通知到位;

5、专业课补考时间:41日—411日,补考成绩由各负责老师保存并录入教务系统,成绩录入时间等待教务处的通知。

6、公共课、思政课、心理健康的课程补考时间见教务处通知,由公共课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负责。

 

 

 

测绘与信息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3/2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