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胡琳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12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学院分管校领导、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汪吉平主持。

根据学习计划,分管校领导卢俊讲授党课《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党总支书记汪吉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院长吴琦领学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黄宝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黄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湛茂溪领学习近平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胡琳领学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陈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卢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切实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汪吉平强调,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举措。在真抓实干中增强发展动能,认真落实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要求,以更大力度推动计算机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吴琦强调,我们要锚定湖北改革发展的方位,顺势而为,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更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聚焦重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斗拼搏开辟未来。

黄宝玉表示,我们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准确把握金融工作的定位和方向,结合主责主业抓好落实。切实提高政策敏锐性,主动适应监管从严的发展环境。

黄媛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要以学生至上,在教学过程中要关注学生的需求和诉求,要深入了解每个学生的兴趣爱好,潜在优势和困难,有针对性的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让学生感到被尊重和关心。

湛茂溪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四下基层”的工作理念和方法,真正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全面发展。

胡琳表示,我们要不断增强思想认同和理论认同。要经常对标对表,把重要思想转化为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地、抓到位、抓见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陈雄表示,只有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坚持以事业为重,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审稿人:汪吉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00148@cj-edu.com.cn